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习惯

其实
想你 爱你 紧张你 关心你 每时每刻都想我就能陪在你的身边
这已慢慢的成为了我的习惯
这是我一辈子 这一生都戒不了的习惯
我也不想去戒
更不想让某些事情而去戒了这习惯

这习惯对某些人来说
那是没有心跳的爱情
但对某些人来说
那是永恒
那是你最了解的爱
那是心有灵犀
不管距离有多远
依然还是可以感觉到那爱情的心跳

我们的爱情永远都持着保温期
它不会因沸腾而冷却
它也不会因过温而烧破壶底
当吵架时
那就是水位在下降
当甜蜜时
那就是水位在上升
水位的下降与上升
正就是属于我们的爱情

每个早上
每当我起床
我第一件事就是查看我的手机
是否有你的信息
每当我空虚寂寞
你总是对我不离不弃
每当我需要你的支持
你总是第一个为我加油打气
每当我需要暖暖的拥抱
你总是紧紧的把我抱在怀里
每当我伤心哭泣
你总是借我你的肩膀轻轻地安慰着我
每当我成功开心
你总是被任何人都来得开心
每当我受委屈
你总是告诉我 我是最好的
无时无刻你就是我不能失去的那一半

我爱你胜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